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塞尔维亚鲁将同时首发 发挥优包揽本队大多攻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45,第29届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A组最后一轮阿根廷迎战塞尔维亚,虽然塞尔维亚最终0-2告负,但山东鲁能两名外援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同时首发出场,后者还作为箭头打满全场,令山东球迷眼前一亮。

  此前两战积一分的塞尔维亚基本出线无望,本场比赛面对强敌志在一拼。身批15号的日夫科维奇和14号米利安担任起重要的攻击任务,并有出色发挥。面对强敌阿根廷,塞尔维亚开场摆出防守反击的架势,从阵型上看,米利安似乎出任单箭头。

  第10分钟,日科夫主罚中路任意球快速发出送出直塞,米利安心领神会插上侧身打门,可惜被后卫倒地封住。第25分钟,塞尔维亚反击打给米利安,鲁能前锋护球回敲快速跟进的日科夫,后者马上直传给17号托西奇,托西奇险些形成单刀。第32分钟,米利安获得上半时全队最好机会,禁区左边几乎面对门将,侧身打门稍高。

  下半时,15号日科夫包揽所有定位球,其他时间并无亮点,在68分钟时被替换下场。但中超联赛中被怀疑水货的米利安却多次觅得良机。第66分钟,队友禁区角上斜传,米利安后点插上无人看防,可惜球传得力量稍大,米利安把球顶高。第73分钟,塞尔维亚反击,直塞球再次让米利安几乎面对门将,可惜他的射门被回追的后卫倒地封住。

  虽然未有进球,塞队大多数攻势却都与鲁能二将有关。特别是米利安,在世界强队阿根廷面前显得信心十足,几乎每次都能吸引两名后卫盯防。全场不惜体力的奔跑,给阿根廷后防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也造成了不少的任意球和角球。以这样的表现相信他未来的中超赛场上会有所作为。

  (搜狐体育 厘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