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辽五千电力职工在岗值守 保沈阳奥足赛供电安全

  中新社沈阳八月十三日电(记者 沈殿成)“即使沈阳市内因故全部停电,沈阳奥体中心也会正常供电,奥足赛仍会照常进行。”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奥赛办主任王显吉十三日信心十足地作如上表示。

  王显吉说,奥足赛六日在沈阳鸣哨以来,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启动赛时一级预警响应机制,全省五千电力职工在岗值守,以保沈阳奥足赛供电安全。

  据了解,比赛期间,奥体中心内来自不同变电所的三路电源,以及可提供九十分钟不间断供电的四组四百千瓦的EPS应急电源,还有停在现场的多台发电车,它们中的任何一种都可为奥体中心的足球比赛提供电力,也就是说即使有数种电源同时出现故障,仍会有电源在提供电力。

  奥足赛期间,为防万一,沈阳八十一座无人值守变电所已全部实现有人值守;赛场外十二个应急抢修组六百五十名抢修人员集结待命,随时投入应急抢险。

  据沈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赵振伟介绍,目前公司有一千六百三十六名奥运保电护线队员在岗,对涉奥重要送、配电线路进行守护,他们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行走在线路上,有的队员要爬山林、穿灌木丛,最重要之处还要有人定点值守。

  另外,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也采取定点守护、定期巡逻的方式对重点涉奥变电所和重要变电设施及电力指挥部门进行武装守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