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搜狐直击:争议判导致失铜 王海滨劝主裁看录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击剑项目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结束男花项目的争夺,随着朱俊在铜牌争夺站中的失利,中国男花最终没有实现在奥运个人赛上奖牌零突破。

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王海滨虽然感觉有些遗憾,但他表示依然能够接受。

  “在击剑场上,输赢都很正常,队员们今天的发挥总体说来还不错,我知道他们已经尽了全力,我觉得这个结果和之前的预想没有太大差距。”

  其实,本次北京奥运会的击剑项目,男花团体的取消对中国队有一些影响。但在个人方面依然有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雷声是06和07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也多次在世界杯大奖赛上问鼎,朱俊同样拿到过世界杯的冠军。

  下午男花1/4决赛,雷声不敌德国选手克莱布林克率先被淘汰。逆转意大利人卡萨拉晋级的朱俊,本来有机会为中国代表团再拿一牌,但随后的比赛,他也没有把握住机会,铜牌争夺战中更是在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又被对方逆转。

  “在比赛中,队员们状态不是很稳定,就雷声而言,他的发挥比较正常,但在被对方抑制住后,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朱俊也尽了自己的最大能力,但还欠缺关键时候把握机会的能力,心态有些急躁了。”

  在铜牌争夺战中,朱俊面对意大利老将桑佐本来也有不小的机会,他虽然也成一定落后,但在却率先拿到赛点。朱俊14比13领先的时候,两人同时进攻并双灯,朱俊认为自己主动,赢得了比赛,不由得在场上兴奋得大叫,但这时,主裁却认定对方主动,并判朱俊失分。

  “当时,从我来看,是应该判给朱俊,但主裁很坚持”坐在教练席上的王海滨当时也起立,和当值裁判争论了两句,但无奈,主裁依旧坚持原判14比14,在决一剑中,朱俊最终输掉比赛无缘奖牌。赛后,王海滨退场的时候继续找到了主裁“我当时就跟他讨论了两句,他说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我便告诉他‘你再回去看看录像’。”(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