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沙滩排球综合:田佳/王洁保持不败 取得A组头名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中国沙滩排球组合13日继续不败战绩。田佳/王洁胜了第三场小组赛,取得所在的A组头名,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与预赛成绩靠后的一支队伍对阵。

  田佳/王洁与挪威的格莱斯内斯/莫塞德比赛时开始并不顺利,曾先失一局。

但此后田佳/王洁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胜两局赢得胜利。三局比分为17:21、21:14和15:8。王洁在赛后说:“我们在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在落后时,我们调整了心态,主要靠意志力在拼搏。”对于未来的淘汰赛,王洁说:“我们还是要努力拼意志,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

  在男子B组,奥运会夺标热门罗杰斯/达尔豪瑟表现出了要争夺冠军的气势,13日以21:12和21:13轻松击败阿根廷组合巴拉切蒂/孔德,进入十六强。由于第一场预赛意外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拉脱维亚组合普拉温斯/萨莫伊洛夫斯,罗杰斯/达尔豪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男子组中,卫冕冠军桑托斯/雷戈13日击败澳大利亚的沙赫特/斯莱克,取得三连胜。荷兰的尼梅尔多/许伊尔也以全胜战绩出线。女子组中,除了中国的田佳/王洁全胜外,悉尼奥运会冠军库克也雄风不减,带领新搭档巴尼特13日胜了第三场,美国组合布拉纳/扬斯也取得接连三场胜利。

  取得两胜晋级的男队有拉脱维亚的普拉温斯/萨莫伊洛夫斯、瑞士的拉西加/施尼德和澳大利亚的沙赫特/斯莱克。女子组中,巴西的安娜·葆拉/拉丽莎、挪威的格莱斯内斯/莫塞德以及德国的波尔/劳也以两胜成绩进入十六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