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刘丽娜马术盛装舞步中亮相 是否进决赛成绩待定

  华奥星空讯 今天在香港沙田马场的盛装舞步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丽娜与战马华彬之星登场比赛。这是中国选手在奥运历史上首次在这个项目中亮相,最终刘丽娜以60.625%的得分暂时位于第19位,是否可以进入决赛还要等明天全部选手比完后再定夺。

  刘丽娜在今年3月8日的西班牙奥运积分赛上以优秀的表现获得64%和68%分,成功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她是中国6名选手中第一位拿到奥运入场券的,也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在盛装舞步项目中出场亮相。

  今天的比赛刘丽娜第13位出场,她所骑的战马是一匹13岁的母马,名叫华彬之星。赛前刘丽娜曾表示今天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集中注意力,争取进决赛。她的马匹今天在场上共表现了快步、伸长快步、左侧斜横步、右侧斜横步、踏跳步、慢步等标准动作。最终刘丽娜得到了60.625%分。

  德国骑手科默尔暂时以72.250%分位于首位。明天,盛装舞步还将展开第二天的争夺。无论刘丽娜是否可以出现在决赛的赛场中,她已经创造了中国马术的历史。(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