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复仇之战郑洁有一最大优势 "四川精神"力挺晏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双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双第2轮争夺中,赛会8号种子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6-3/7-6(2)战胜瑞士组合施奈德/加格里亚蒂,挺进女双8强。

  郑洁/晏紫女双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娃/萨芬娜。郑洁刚在女单第三轮中负于萨芬娜,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次会面,她表示:“实际上我有机会获胜,但我在一天内参加了2场比赛,而且连续2天有比赛。我的体力出了些问题,所以为了双打我在单打中有所保留。所以双打的比赛会容易些,因为现在我不用为单打分心了。”

  谈到俄罗斯组合,晏紫则表示:“我们将在后天面对萨芬娜/库兹涅佐娃,她们都是不错的单打选手,双打也很强,我们会全力一搏的。”

  面对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川妹子组合并未胆怯,晏紫更是认为四川人民面对困难时所展示了乐观顽强会鼓舞她们勇往直前。晏紫说:“实际上,我们从四川同胞身上学到了许多,他们十分乐观和勇敢,从不畏惧困难。比赛中也是这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