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奥运14日看点:杨威陈一冰携手全能 杜丽再出场

  华奥星空讯 8月13日,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的各个项目中共获得4枚金牌。今天,奥运赛场上将决出17枚金牌,决赛项目包括击剑、马术、射击、皮划艇、柔道、射箭、摔跤、体操和游泳。手握17金的中国军团今天依然有不止一个夺金点。

  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老将杨威与新秀陈一冰将联手向这枚金牌发起冲击;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将在女子飞碟双向射击中冲击金牌;谭雪领衔的中国女子佩剑队将参加团队赛,她们的实力没有问题,心态才是关键;柔道赛场上,杨秀丽有望在78公斤级中给中国军团带来惊喜;两个不到20岁的游泳小将刘子歌和焦刘洋在水立方的200米蝶泳决赛将是中国水军最后的冲击金牌项目。

  其他项目中,中国羽毛球队男单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将三线出击,中国是否可以拿到男单金牌明天是关键的一役;中国男篮也将与安哥拉队交手,中国要想小组出线,这场比赛将必须拿下;此外,两战全胜未失一球的中国女曲,将挑战世界冠军荷兰队。

  国外方面,美国名将汉森在男子200米蛙泳选拔赛上意外落选,也许将成全北岛康介收获第二金,男子100米自由泳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就屡破世界纪录,这场“飞鱼大战”也将是水立方当日最具看点的赛事。女子个人射箭决赛,如无意外,韩国人的强大优势应该使这枚金牌不会旁落。

  体操:难度将助杨威称王 陈一冰为奖牌而战

  奥运会体操比赛今天将产生男子个人全能金牌,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杨威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一专多能的天津小将陈一冰则为奖牌而战。

  射击:杜丽证明自己 魏宁期待大满贯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的第6个比赛日,将决出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和女子飞碟双向的两枚金牌。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名将杜丽和武柳希,将联手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而雅典奥运会银牌获得者魏宁,将单枪匹马迎战来自世界各国的飞碟高手,向她人生的大满贯挺进。

  游泳:刘子歌和焦刘洋参加女子200米蝶泳

  这两名不到20岁的姑娘以半决赛第一名和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将冲击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已在男子项目获得重大突破的中国游泳队,现在就差这样一枚金牌。张亚东和前国家游泳队总教练陈运鹏都认为,这两名小将正是冲金点,陈运鹏表示,她们两人都具备夺冠的底气和实力。

  击剑:谭雪领衔 心态最为关键

  谭雪领衔的中国女子佩剑队今天将参加团体赛,她们的实力没有问题,重要的是心态把握,而且同一半区的波兰、加拿大和法国队,只有法国队算是劲敌。中国队放松心态,还是可以取得较好成绩。

  男排:决战日本 已经不能再输

  中国男排与日本队的较量是一场生死战。中国队若能取胜,铁定能出线,如果失利则基本无望。从既往战绩看,日本队的综合实力略高于中国队。

  男篮:迎战安哥拉 是否进八强此役关键

  在安哥拉队身上拿到3分,对于中国男篮有不同的意义。同组对手中,美国队、西班牙队和希腊队个个实力不凡,中国队想要抢得一个小组前4的名额,只能在安哥拉队和德国队身上抢得分数。已经连负两场的中国男篮,今天迎战安哥拉,必须力争胜利。

  羽毛球:男单三虎分别出击 望携手四强

  今天,在奥运会上羽毛球赛场上,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将分别迎战盖德、李炫一和谢裕兴,其中林丹和鲍春来两场比赛将值得关注。同时,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也将迎战一对波兰组合,他们是中国混双的最后希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