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拳击48公斤级比赛拉开战幕 邹市明首战轻松告捷

  搜狐奥运联盟贵州都市报特派记者 王晓峰 赵宏斌 李丹

  本报北京专电 8月13日下午,全国拳迷翘首期盼的48公斤级拳击比赛终于拉开了战幕,邹市明作为蓝方登场,凭借精准的进攻、灵活迅猛的移动以及合理的战术安排最终以11:2轻松地击败了委内瑞拉拳手爱德华·萨拉斯,成功晋级。

  13日下午2时30分左右,邹市明终于出场了,全场爆发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比赛开始,邹市明一上来,试探两下后,就开始亮出重拳,这让对手颇为吃惊,2:0,邹市明领先拿下第一回合。第二回合,萨拉斯采用死缠烂打的无序进攻手段与邹市明纠缠。虽然得分不多,但场面始终在邹市明的控制之下。回合结束前,邹市明两记迎击重拳击中对手,4:0,邹市明再下一城。第三回合,比分领先的邹市明开始越打越放松,脸上也露出了笑容,而萨拉斯面对如此难以捕捉的对手依然一分未得,甚至中途还把邹市明手上的拳套给咬了下来,在裁判喊停之后,邹市明笑着把拳套捡起,带回手上。本回合结束,邹市明再次收获了一个2:0。

  比赛进入最后一个回合,落后邹市明8分的萨拉斯开始疯狂反扑,最终委内瑞拉人总算是收获了2分,否则用“零蛋”来结束自己的奥运之旅,他肯定不会甘心。而邹市明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采取了比较保守的战术,并在乱中再击中对手,最终全场比分锁定在了11:2,邹市明迎来自己的首战胜利。

  下一场比赛,邹市明将与法国小将诺尔迪纳·乌巴利展开对决。作为世锦赛季军,23岁的法国人乌巴利曾在去年的芝加哥世锦赛上被邹市明三个回合21:1的大比分淘汰。此次将是两人的第二次交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