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4 > 14日看点

14日看点:杜丽二度出击 杨威今日扬威体操赛场

  第3看:中国游泳有望同时升起两面国旗

  项目:游泳决赛 开始:10:00 转播:CCTV1

  游泳池前几天热闹得近乎疯狂,破世界纪录跟切豆腐一样,泳坛高手们甚是愉快。

在家门口作战的中国游泳队也想愉快一回,总教练张亚东的愿望尤其令人热血沸腾,“我希望决赛后看到两面五星红旗升起,并能听到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有可能实现这个愿望的是刘子歌和焦刘洋,两个不到20岁的姑娘。她们以半决赛第一名和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将冲击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已在男子项目获得重大突破的中国游泳队,现在就差这样一枚金牌。张亚东和前国家游泳队总教练陈运鹏都认为,这两名小将正是冲金点,陈运鹏说,她们两人都具备夺冠的底气和实力。

  跟过往几个决赛日最大的不同是,菲尔普斯终于暂停夺金的脚步,只参加上午的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和晚上的100米蝶泳预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