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4 > 14日看点

14日看点:杜丽二度出击 杨威今日扬威体操赛场

  第5看:柔道比赛进入“重量级”阶段

  刘永福的关门弟子杨秀丽有望在78公斤级冲击金牌,她是今年法国超A级世界杯赛的冠军。

风头正盛的新秀杨秀丽对手是雅典奥运会100公斤以上级冠军、日本名将铃木桂治“降级”参赛,志在再续4年前的辉煌。

  25岁的杨秀丽是“中国柔道教父”刘永福的关门弟子,深得刘永福真传。近年来,杨秀丽在国内大赛中脱颖而出,相继夺得十运会亚军、2006年全国锦标赛冠军、2006年全国冠军赛冠军等,今年初更是在法国超A级世界杯赛上力挫群芳夺冠。状态越来越好的杨秀丽虽然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但仍有望问鼎桂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