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4 > 14日看点

14日看点:杜丽二度出击 杨威今日扬威体操赛场

  第8看:男篮生死战 中国必胜安哥拉

  项目:男子篮球预赛 开始:14:30 转播:奥运频道

  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队将遭遇非洲冠军安哥拉队,中国队若想小组出线就必须战胜这个组“最弱”的对手。

  中国队与安哥拉队此前都遭遇两连败,但中国队在12日的比赛中与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苦战到加时赛时告负,已为球队应对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增添了信心。陆续负于德国队、“梦八队”的安哥拉队虽然被公认为是B组较弱的“鱼腩”,但对中国队而言这依旧是一盘不容易下咽的菜。

  中国队若想在B组出线,战胜安哥拉队、德国队已经是底线,因而这场比赛必须拿下来,否则一切美好的目标都将沦为纸上谈兵。(白鹏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