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打得还比较轻松 邹市明强势亮相海盗拳轻松晋级

  13日下午14点30分,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1/16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举行。赛前被寄予“最有希望在北京奥运夺金”的拳击选手邹市明首度登场亮相,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鏖战,以11:2的绝对优势战胜委内瑞拉选手萨拉斯,成功晋级下一轮。

  邹市明赛后表示,感觉此次打得还比较轻松,其实对手也很强,只是不适应自己的打法。他说:“我的对手攻击很猛,他丢点后想拼回来,所以会露出破绽,我就打他的破绽。”

  作为拳击项目最有机会冲击奥运会金牌的选手,邹市明几乎承载着整个中国拳击事业的希望。此前,邹市明先后斩获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和2007年美国世锦赛冠军。纵观以往的骄人战绩,邹市明对于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志在必得。

  由于邹市明的出拳神出鬼没,加上灵活的步伐、快速的组合拳,为他赢得了“海盗拳”的美誉。

  对他此次肩负夺取中国拳击奥运首金的希望,邹市明说自己比赛前还有点压力,可一到台上,听到周围观众汹涌澎湃的加油声,就一点都不紧张了。他说:“上次雅典奥运会我错失良机,这次我对夺金很有信心;但饭要一口一口吃,比赛要一场一场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