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张靓颖推荐刘翔吃芸豆炖猪蹄 寓意“吃哪补哪”

视频:刘翔备战奥运一脸轻松 比赛就像一场游戏
视频:刘翔备战奥运一脸轻松 比赛就像一场游戏
选手独特减压方式:刘翔敷面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张靓颖荐私房菜 刘翔该吃炖猪蹄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中国体操女队历史性夺得体操女子团体冠军,张靓颖在兴奋之余遗憾地表示:“要是能去现场看就好了。”

  小时候张靓颖也曾经梦想成为一名运动员。“我在上学的时候,体育成绩还不错,长跑是我的强项。不过如果可以让我选择的话,我希望成为一名羽毛球运动员。这次我买到羽毛球比赛的门票,可惜不是中国队的比赛,于是就找朋友换了排球票。另外像羽毛球、乒乓球和跳水这些,我都很想去看。

  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张靓颖表示自己很关注程菲和刘翔。擅长烹饪的她还给刘翔推荐了一道独具四川特色的美食:“芸豆炖猪蹄。中国自古就有种讲法,吃哪儿补哪儿。除此之外,牛蹄筋烧萝卜也是不错的食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