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现场上演“中国德比” 于洋和杜婧闯进女双决赛

  在一场羽毛球的“中国德比”战中,两位辽宁姑娘于洋和杜婧获得了胜利。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羽毛球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于洋/杜婧直落两局,以2:0战胜她们的队友魏轶力/张亚雯,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于洋/杜婧将迎战韩国女双组合李敬元/李孝贞。

  第一局,双方在开场后都打得比较谨慎,比分上打出了3:3。不过,于洋/杜婧在这时候加快了比赛的节奏,让进攻变得更犀利,从而比分被拉开。反观魏轶力/张亚雯组合,她们被对手的节奏给打乱了,临场发挥和调整能力明显不强,这样,她们就先失一局。

  第二局,于洋/杜婧打得更轻松,两位小将利用赛场的宽度调动对手,结果这招很有效,她们很快将比赛拿下。

  从整场比赛来看,于洋/杜婧的状态非常好,如果在15日晚的决赛能正常发挥的话,她们很可能夺金。

  对于这场“中国德比”,杜婧坦言实力非常接近:“应该说我们赢在了准备充分上,其实我们的实力都很接近,对于决赛的那对韩国对手,在全英公开赛上我们输给了她们,但我们会更加充分地备战。”于洋说得更为直接:“我们要的就是金牌,我们的体能和力量都没有问题,距离金牌只有一场比赛了,我们会努力去拼。”本报特派记者 周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