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萨马兰奇看拳击比赛 中国观众为队员不吝惜掌声

  本报记者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现场报道

  昨日19时,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48公斤级拳击的预赛。

  中国观众不吝惜掌声

  记者通过安检进入到馆内,此时,场馆内上座率已经超过了80%,馆内十分凉爽。

在拳台两侧的上方,各悬挂着大约一个台球桌面大小的显示屏,便于坐在后排的观众观看比赛。

  场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晚将进行15场拳击比赛,中国选手邹市明的比赛排在后面。在场馆内能够感受出来中国人的激情,拳台上的双方无论有无互相击打到,只要有交锋,中国观众就会不吝惜自己的掌声。

  萨马兰奇看拳击比赛

  就在第三对选手准备上场的时候,体育馆内突然骚动起来,紧接着广播说:“萨马兰奇先生到现场观看比赛。”此时,掌声雷动,无论是观众还是场内的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都把真挚的掌声献给了这位为奥运作出巨大贡献的老人。萨马兰奇身穿一套深色西服,频频挥手向四周的人们致意。

  萨马兰奇入座后,一边看着比赛一边和身边的人讨论着什么,而所有的中国观众并没有上前打扰的举动,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为选手加油助威。

  本报特派记者 丛治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