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个人赛过早出局的女剑客谭雪 剑客团体力争突破

  个人赛过早出局的女剑客谭雪,今日将与队友一起向女子佩剑团体金牌发起冲击。

  谭雪是国际剑联评选的2007年世界最佳女子佩剑运动员,北京奥运会她是最有希望夺金的击剑选手,不过过早的出局让她失去了这个资格。

  结局虽然残酷,但谭雪的坚强让人感动,这些日子,谭雪更多的是总结失利的原因,忘记失利的影响,全身心投入到团体赛的备战中。毕竟,生活还要继续。已经错过了“太阳”,她不想再错过“月亮”。今日,她将和包盈盈、黄海洋两位队友出战女子佩剑团体赛。

  团体赛,谭雪已经没有压力了,因为仲满的一枚金牌替所有中国击剑选手卸下了包袱。她们只需轻装上阵,仲满就是个例子,心态好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更何况,对于谭雪以及她的队友来说,团体赛她们并不具备绝对的冲击奖牌的实力,如此一来,更不必有心理压力。

  对于团体赛,谭雪也认为竞争将相当激烈,她说:“对于团体赛我非常重视,其实没必要将个人和团体赛区分开,因为当每个队员都变强了,团体赛上才会更有竞争力,我认为团体赛将比个人赛更加困难。”

  无论多难,相信谭雪以及她的队友都会拼尽全力,希望她们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 崔宁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