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王峰与王丹约定: 十一届全运会夺冠现场办婚礼

  据王峰的妹妹王燕介绍,“嫂子”名叫王丹,今年25岁,与哥哥的恋情长达5年,他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那时是2003年,家在天津的王丹与王峰认识了。王丹是学习电脑平面设计的,这跟跳水本来是“不搭界”的项目,但两人从相识到相知、相爱,2007年6月1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两人领到了大红的结婚证,已经算是合法夫妻。

  但是,何时举行结婚仪式正式宣告?事业心很强的王峰和体贴的王丹约定,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后,两人正式举办结婚典礼。

  美丽可人的王丹本来在天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为了王峰,她辞掉工作,一心一意陪伴自己的郎君征战赛场。王峰生于泰安市的新泰,但是他是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开始走向跳水的高峰,如今他也在济南置办了房产,人们现在也在猜测,两人未来正式的爱巢,是在济南?天津?还是在北京

  王峰的母亲郑传美告诉记者,“峰峰已经跟丹丹说好了,第11届全运会在济南举行,峰峰和丹丹要在夺冠现场举行结婚典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