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飞翔的天使舞动的精灵 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记住这六个美丽的小女孩:程菲、江钰源、何可欣、杨伊琳、李珊珊、邓琳琳。她们带给我们的惊喜不仅仅在于一枚金牌,也不仅仅在于创造历史。她们娇俏可爱的面容,她们天真无邪的微笑,她们稚嫩身体爆发的惊人能量,她们以成年人才有的沉着和镇定,她们用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表演,向我们完美地演绎了竞技体操的魅力和神奇,为全世界观众奉献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跳马场上的惊险飞跃,高低杠上的飘逸空翻,自由体操的青春节拍,平衡木上的翩翩起舞,她们是北京奥运会上飞翔的天使,她们是国家体育馆内舞动的精灵。六位中国姑娘带着表演的色彩在比赛,现场观众带着比赛的悬念在看表演,还有比这更美妙的吗?有时,比赛过程的享受比结局更舒心、更愉悦、更带劲。

  作为浙江人,特别要记住江钰源这名浙江选手。今天她的表现也是至善至美,可圈可点。最后一项自由体操的比赛,江钰源在新疆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的音乐伴奏下,和着现场观众的节拍,在蓝色地毯上尽情飞舞,欢快而自信。我国第一位女子体操奥运冠军马燕红对江钰源的表现感到惊讶,她说,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奥运赛场,运动员在比赛中如此轻松自如,始终面带微笑,从未见过。

  江钰源的完美表演,也为浙江延续了每届奥运会都有金牌入账的辉煌历史。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还会有浙江选手脱颖而出,为国争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