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孙海平:最近他心情也不错 决赛让刘翔跑12秒90

视频:刘翔备战奥运一脸轻松 比赛就像一场游戏
视频:刘翔备战奥运一脸轻松 比赛就像一场游戏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容我从今天开始为刘翔倒计时,今天是倒数第十天,我是按照21日的决赛来算的,因为我的计划是按照决赛日让他达到最佳来做的。”

  孙海平日前告诉记者,在8月8日奥运开幕式当天,他们进行了内部测试,刘翔、史冬鹏和纪伟,还有另外一个队员,4个人一共跑了两枪,完全按照正式比赛的程序进行。测试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但出于一些原因,孙海平现在不想把成绩公布出来,他只说表现了很高的水平。

  从那以后到这几天训练,整个情况都比较正常,正在按照计划逐步推进。

目前孙海平唯一担心的是就是刘翔脚后跟跟骨的伤,这是老伤,从2002年开始就有。在最近的训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影响。孙说,比如,有时候刘翔只能高质量地完成训练课的三分之二量,后三分之一跟骨影响就比较明显。

  孙海平觉得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奥运会的夺冠成绩是12秒90上下,破纪录不太可能,但13秒应该不会夺冠。所以必须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在决赛时让刘翔达到12秒90的状态。

  孙海平还说,最近几天刘翔的心情也不错,每天有时间的时候看看电视,看到很多中国运动员拿金牌,他也很激动,很高兴。 据《足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