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 男子举重62公斤级张湘祥夺金 > 夺金动态

举重已融入张湘祥生活 妹妹眼里百分百的好哥哥

张湘祥与妹妹和母亲
张湘祥与妹妹和母亲

  央视网消息(记者曹煊一、王晓星、宋璐IBC报道)2008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金牌获得者,中国运动员张湘祥与母亲、妹妹一起做客央视演播间,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谈到8月11日的比赛,曾经压力重重的张湘祥已是一脸轻松,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他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地了,很多人都记得他跪下来亲吻了杠铃。张湘祥表示那是他内心的一种释放,18年的的举重生涯,这些冷冰冰的铁家伙已经融入他的生活,成为他的伙伴,在比赛中与他融为一体,在那一刻他内心充满爱与感激,同时他也很感谢曾经帮助过他支持过他的每一个人,他与陈文斌教练对视的双眼都满含热泪。

  张湘祥长期在外训练比赛,她的母亲十分惦念,奥运会前母亲与妹妹决定来北京看张湘祥的比赛,但是为了不影响张湘祥的备战,母亲并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他。现在,一家人终于可以开心的团聚。场上英姿飒爽的张湘祥在妹妹的眼里是一个百分百的好哥哥,人长得帅,尊重长辈,照顾比自己小的妹妹,这位奥运冠军在赛场内外同样出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