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 仲满男子佩剑夺冠 > 08仲满夺金动态

仲满曾经练过田径 称赢得奥运金牌感觉像是做梦

仲满与教练”老鲍”
仲满与教练”老鲍”

  央视网消息(记者曹煊一、王晓星、宋璐IBC报道)2008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金牌获得者、中国运动员仲满与教练员一起做客央视演播间,接受记者的专访。

  还沉浸在夺金喜悦中的仲满声音略带嘶哑,他说这是因为昨晚的比赛太过投入,连续大声的叫喊造成的。对于这枚历史性的金牌,仲满表示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他感觉就像是在做梦,甚至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对于诸多参赛高手来说,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念和夺冠的决心,而仲满则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进行比赛,所以反而没有太多压力,一场一场打下来竟然登上了最高的领奖台。

剑坛高手林立,谈到自己的优势,仲满说是速度和身体素质,曾经练过田径的他具有很好的速度和体能,这为他和诸多高手对抗,增加了至关重要的砝码。

  随后央视网记者还采访了中国击剑队的法国教练“老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帮助中国队赢下这枚金牌,能够实现中国击剑队男子项目的历史性突破,这一切都是长年不懈努力的结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