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程菲爸爸:女儿是名副其实的队长 为她自豪(图)

  作为中国体操女队队长,程菲在女团决赛中的表现可谓是瑕不掩瑜。尽管在平衡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经过迅速调整,程菲马上又重新投入比赛,并在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凭借一套稳定流畅的动作,为中国女队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目睹了女儿出色的表现后,程菲的爸爸程立皋激动地说:“程菲是中国女队名副其实的队长!我为她自豪。”

  戴一幅眼镜的程立皋看起来十分沉稳,也许是因为相信女儿的实力,当程菲从平衡木上掉下来时,体校小队员发出了“啊”的惊叫,反观程立皋,非但没有着急,脸上反而露出了微笑。
当程菲重新上木并完成比赛后,程立皋不禁为女儿鼓起掌来。

  随着程菲在自由操比赛中稳稳落地,中国女队实际上已经锁定了金牌,小礼堂内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程立皋迅速被记者们“包围”。程立皋说:“我为程菲感到骄傲!她不仅是我的女儿,也是国家的女儿!国家为了培养程菲,付出了巨大的心血。程菲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便是最好的回报!她是中国队名副其实的队长!”冷静的程立皋也对程菲寄予了更高的期待:“拿到女团金牌仅仅是开始,后面还有跳马、自由操,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国争光,为黄石争光!”

  因为一个远房亲戚过世,奥运会前,程立皋刚从北京赶回。比赛完后,他希望女儿尽快回来,和父母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问及为女儿夺冠准备了什么特殊的礼物,程立皋笑一笑:“保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