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女子重剑李娜不敌德国名将 终无缘决赛抱憾出局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在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13:15不敌德国名将布丽塔·海德曼,遗憾地失去了决赛权,而后者以15:11的比分战胜了罗马尼亚的布伦泽获得冠军。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德曼技术全面,身体条件出众,曾在去年的世锦赛决赛中战胜过李娜。

比赛开始后,李娜一度有过6:3的领先,但是海德曼绝非泛泛之辈,很快就将比分扳成了7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9平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个分水岭。海德曼在此后连下三分将双方分差扩大至12:9,虽然李娜在之后的比赛中奋力追赶,但是海德曼的防守和进攻基本难寻破绽,最终李娜以13:15遗憾告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