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海陆空立体加强安保 拱卫奥运马术赛事安全

  本报综合消息 为确保奥运马术赛的安全,香港多个交通机构提高警惕,机场管理局加强安保,每行登机柜位最少有一名安保人员站岗。同时,多家巴士公司要求前线员工加强警觉,留意可疑事物。港铁也陆续拆走月台内的垃圾桶配合安保需要。

  香港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已与相关业界,包括重要基建设施、航运、船运、运输,以至旅游的营运人士联系,加深他们对安保事宜及可能受到的威胁的了解。

  在香港国际机场可以看到,该处的安保已明显加强,在小范围内已有多名安保人员执勤,而且每行登机柜位都最少有一名安保人员站岗。手持轻机枪的机场特警也加强了巡逻,留意可疑物品。

  香港机场管理局发言人表示,机场方面增加了安保人员,并在离境大楼外和机场内分别摆放了X光车和流动X光机,一旦发现可疑对象就会放进机器内检查。

  同时,香港多家巴士公司已要求员工注意可疑事物,以保障乘客安全。城巴及新巴方面表示,已提醒司机在开车前先检查车厢内是否有可疑物品,公司也派出外勤人员巡逻及监察。

  为配合安保需要,港铁已陆续将车站月台内的垃圾桶移走,只保留了大堂内部分垃圾桶,减低被人放入爆炸品的风险。另外,港铁还增聘了保安员,专门负责巡逻车厢及车站范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