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终不敌俄罗斯名将 无缘奥运会网球女单8强

    继李娜之后,第二位征战奥运网球女单16强的中国金花郑洁在1号球场亮相。结果在面对今年状态奇佳的俄罗斯猛女萨芬娜的比赛中,郑洁以4:6/3:6的比分完败于俄罗斯的这位夺冠热门,继今年法网女单第三轮之后再次不敌对手,遗憾的止步第三轮,携手李娜创造金花网球女单最佳战绩的希望落空。

  前天的一日双赛以及与维维斯的三盘大战消耗了郑洁大量的体力,这成为她昨天失利的罪魁祸首。此后郑洁就将集中精力与晏紫搭档争夺女双的金牌。萨芬娜下一轮的对手将在2号种子扬科维奇和1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之间产生。

  本场比赛第一盘一上来,萨芬娜就3:1领先。郑洁也随后反破发,将比分追至3:3,但无奈自己的发球普遍偏软,她大部分的二发都遭到了状态神勇的萨芬娜的强势抢攻,很快郑洁就再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3:5落后,尽管之后郑洁艰难保住第九局,但仍以4:6丢掉了第一盘。第二盘郑洁一上来就先破发,2:0领先。但萨芬娜很快扳成2:2。之后郑洁的体能状况不断地下降,在底线的拉锯中已经渐渐跟不上萨芬娜的节奏,3:6输掉了第二局。从而以0:2的总比分止步奥运女单第三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