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人在水立方心在举重台 王峰夺金王辉激动得流泪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李琳

  8月13日北京报道

  13日是山东体育的大日子,一天之内,王峰的跳水和刘春红的举重都有夺金希望。因为跳水后半程和刘春红69公斤级举重决赛的时间有冲突,所以今天下午到水立方看跳水比赛的山东省跳水中心主任王辉只能一心两用。



  “我们在水立方盯着王峰,心里还想着举重那边,咱们山东能不能拿到金牌,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有点一心两用,两边的短信联系也一直没断。”提起当时的情况,王辉还比较激动。下午4:00左右,王峰的比赛结束了,奥运会开始后的第五个比赛日,山东终于盼到了第一金,这第一金又出现在跳水项目上,王辉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说出来大家别笑话,当时看到王峰的成绩,我们都流泪了,真是不容易啊。”王辉一边夸王峰不负众望,跳出了最好的水平,一面跟记者念叨举重那边的情况。“我们从水立方出来的时候,听说举重那边那块金牌也基本上稳了,而且刘春红还要冲击世界纪录!”记者马上给了他一个准确的答案,“刘春红不仅破了世界纪录,还破了五回!”听到这个消息,王辉连声说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咱山东一直盼着开朵"金花",今天不仅开了,还连开"两朵",再没有比这更振奋人心的消息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