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马术比赛德国基本锁定金牌 荷兰美国争夺第二名

  德国马术选手海可-肯摩儿(Heike Kemmer)在周三的比赛结束后帮助德国队取得了巨大的领先。而荷兰队和美国队在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以后就只有竞争银牌的份了。

  肯摩尔同她的爱马波拿马刚开始就取得了百分之72.250的好成绩。

她说给马晚上休息的避暑场地宽敞而且明亮,这给她带来了一定的优势。“波尼在这里面感到很开心,”肯摩尔说,“他很喜欢大赛场。”

  荷兰的伊梅克·舒勒肯·巴特尔斯(Imke Schellekens-Bartels)在清晨为荷兰队取得了百分之79.875的成绩。考虑到之前一位选手汉斯彼得明德霍德(Hans Peter Minderhoud)骑着她的纳丁取得的百分之69.625的成绩,以及星期四要出场选手成绩都一般,要想打败德国队很难。

  “我们想要打败德国队,但是在今天之后,我想这不可能了。”舒特肯巴特尔斯说。

  德国队已经保持了对这个项目的统治长达28年,上一次德国没有获得奥运金牌要追溯到1980年,而那时候德国是因为抵制莫斯科奥运会而未参赛。

  考特妮金和她的坐骑马蒂露丝为美国队取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得到了百分之70.458。

  英国的艾玛欣德尔为英国取得了百分之71.125的高分,但是此前她的队友简格里戈里和她的坐骑幸运星的百分之63.375的分数,这将使他们很难在参赛队中脱颖而出。

  每个队伍将会计算3名骑手的成绩作为团体成绩。这个规则是根据古代奥运会4名骑手只计算3名成绩的规则制定的。这个规则的改变给了第一位出场的选手一些压力,因为他们承担了更多取得好成绩的责任。星期四还将有一半的选手要出场,第二轮循环还没有结束。

  大奖赛不仅仅提供团体赛的成绩,也计算在个人赛成绩中。团体赛成绩靠前的选手将参加星期六的大奖赛和下周二举行的自由赛来决定他们的个人成绩。(敖金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