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一日三餐都吃啥? 飞鱼早餐花样最丰富

    搜狐体育讯 菲尔普斯还差三块金牌就超过施皮茨,成为历史上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人,当然,他已经成为历史上获得奥运金牌最多的人(11块)。

很多人好奇,菲尔普斯究竟是吃了什么才变成“飞鱼”的?近日,他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食谱,每天他要消耗12000卡路里,比一般年轻、喜欢运动的男性多9500卡路里。

  早餐:3个鸡蛋三明治,2杯咖啡,5个煎鸡蛋,1碗玉米粉,3片法式吐司,3块巧克力煎饼。

  中餐:1磅意大利面,2个火腿芝士三明治,功能饮料(1000卡路里)

  晚餐:1磅意大利面,1块大比萨,功能饮料(1000卡路里)。

  而在早年的采访中,菲尔普斯曾说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从来没有考虑节食的问题,只要能吃进去就能消耗掉,自己曾经还有段时间还难以保持体重。

  非奥运和重大比赛期间,菲尔普斯每周需要训练30个小时,消耗的体能比一般运动员都要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