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志在200米混合泳 洛切特欲终结菲尔普斯"8金梦"

  华奥星空讯 菲尔普斯,请注意了,你的朋友队友也许将成为阻止你成为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八金梦”的人。

  已经将5枚北京奥运会游泳金牌挂在脖子上的菲尔普斯,下一个金牌项目将是于15日举行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而他最重要对手将会是队友洛切特。

而在预赛中以第一名身份进入下一轮的洛切特已经口出狂言:将立志在15日的决赛中战胜菲尔普斯。

  洛切特说:“我们的实力很接近,我希望自己可以表现得更好。”

  不过,与菲尔普斯在400米个人混合泳的角逐中,洛切特只获得一枚铜牌的洛切特,对此,洛切特解释说:“当时比赛时,我肚子有点不舒服,现在我觉得自己的力量都已经回来了。”

  对于已经获得了11枚奥运会金牌,成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的菲尔普斯来说,下一个目标就是突破斯皮兹保持的一届奥运会赢得了7枚金牌记录。这也是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参加8项比赛的初衷吧。

  洛切特说:“如果他(菲尔普斯)真的拿到8枚金牌,那实在是一个奇迹。但是,如果失败了,那我就是那个让他的奇迹终结的人。”

  8月14日是游泳比赛开赛以来,菲尔普斯惟一没有金牌大战的一天,他可以好好地恢复一下。菲尔普斯还剩下的三项比赛的决赛将分别是:8月15日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8月16日男子100米蝶泳和8月17日男子400米混合泳接力。(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