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先赢后输女排战古巴功亏一篑 陈忠和不遗憾输球

  本届北京奥运会,中国和古巴在各自的前两场比赛中均取得两连胜,此番对弈,极有可能提前决定出谁为本组第一。中国队开局很顺,连赢二局,只可惜最后三局关键时刻失误过多,遗憾地输给古巴。

  赛后,女排教练陈忠和就明确表示对比赛不遗憾:“我们打得还是非常尽力的,双方拼得非常凶,机会还是非常好,但是最终我们没有把握好”。

对于女排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陈忠和说:“主要是在一传出现问题,我们的机会没有把握好。但是总体来讲,队员还是发挥比较平稳的。”对本场比赛的表现,陈忠和说:“三场球,这场应该是打得最好的,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在前面两局水平打得很高,另外我们在一些环节上相对比较薄弱。”

  陈忠和说现在已经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了“和平大战”上:“主要还是要把心态调整好,马上就要迎战美国,这是非常关键的。”

  郎平:“和平大战”没压力

  北京时间8月13日,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在北京奥运女排小组赛中,以3∶1击败了委内瑞拉队。比赛结束之后,郎平不满意全队的传接球。“当传球不稳定时,我们出现了许多失误。”郎平说,“我们必须打得更好一些,力争取得更好的结果。”

  周五(15日),中国女排将与美国女排遭遇,那将是“和平大战”的重演,对此,郎平表示,并没有压力。“我想,那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郎平说,“她们现在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是东道主球队。你必须全力以赴,表现出色。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我们尊重中国女排,但是我们必须专心致志,不管我对中国排球了解多少,我总不可能上场去打比赛吧,所以一切取决于队员自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