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赛场:“水滴”涌人浪 观众喝彩送双方(图)

“水滴”体育场观众为足球比赛加油
“水滴”体育场观众为足球比赛加油

  本报综合消息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有12场足球比赛在天津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每场比赛中,“水滴”的上座率平均超过4万人,给参赛各队营造了良好的竞争氛围。津门球迷在观赛过程中体现了“文明观赛事”的应有素质,热情为双方运动员加油助威的同时,也向世界各国球迷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女足参赛的2场比赛中,入场球迷人数每场都达到了5.2万人以上,热情的津门球迷为女足姑娘加油助威。

中国女足离津之际,队长李洁坦言天津就是中国女足的“福地”,认为球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津门球迷的支持。

  8月10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赶走了酷热,但浇灭不了津门球迷观看奥运比赛的热情。当晚的两场球赛分别为尼日利亚对阵日本,美国对阵荷兰。虽然没有中国队参赛,仍有近5万名球迷在“水滴”体育场冒雨观看比赛,在为参赛球队加油助威的同时,球迷们还兴致勃勃地玩儿起了“人浪”,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目前,包括中国女足在内,已有8支球队结束了在天津的比赛,参赛球队在离开之际,都对天津“水滴”的软硬件设施以及津门球迷的热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日本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结束后,日本队主帅坂町教练特意带领全体队员向冒雨观看比赛的现场球迷鞠躬表示感谢。“赛场气氛非常不错,球迷热情很高。”一位名叫詹姆斯的美国球迷在“水滴”亲身感受到了赛场火爆热烈的气氛,也跟随看台上的球迷玩儿起了“人浪”,他已被赛场内天津球迷高涨的观赛热情所震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