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斯里文科第三把放弃比赛 俄罗斯人得银心服口服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李康宁

  8月13日北京报道

  坐拥2006年、2007年两座世锦赛冠军奖杯的斯里文科,是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但这位俄罗斯举坛的希望之星,13日的表现却大失水准。在与刘春红的对决中,可以说是一败涂地。

这使得原本充满悬念的比赛,完全成为刘春红的独角戏。

  由于斯里文科的崛起之际,正逢刘春红的低迷期,所以,这位保持着挺举156公斤、总成绩276公斤世界纪录的新星,需要在奥运会上击败刘春红,才能真正为自己正名。

  然而,斯里文科在抓举中,仅仅举起了115公斤,这一成绩比刘春红低了13公斤之多。

  在挺举比赛中,斯里文科没有坚持下去,虽然她的状态也说得过去,接连挺起了136公斤和140公斤,但是第三把,斯里文科选择了放弃比赛,将舞台留给了刘春红一人表演。而刘春红在挺举最后一把,将她的世界纪录踩在了脚下。这一战,刘春红超了斯里文科整整31公斤。286公斤的新世界纪录,也足足超出了斯里文科的纪录10公斤。斯里文科能够获得一枚银牌,也应该心服口服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