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郭德纲看奥运化身宅男 “纲丝”口水仗热火朝天

    2008北京奥运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得空在家的郭德纲也在进行着一场“嘴巴奥运”,和“伪纲丝”的“口水仗”打得热火朝天;正在期待着9月12日五台山体育馆的“苏果中秋之夜郭德纲2008南京相声专场”演出到来的“纲丝”们也受到了纲子的感染,忙着给郭德纲写本子,强烈要求郭德纲说段《我要上奥运》。

  有心急的“纲丝”直接为郭德纲把段子写出来,贴在了网上,其中那段:“福娃就是照我画的,你看这脸肥嘟嘟的,这耳朵,我把我照片随便一放,你就比较去吧,要是不像,你就把福娃那个照我这个改,肯定像。”让人看了真的是忍俊不禁。当记者问郭德纲本人时,他却故意卖起了关子:“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但这个不能急啊,有感觉我就会说,但没准我也会啥都不说,就回家说几句给我儿子媳妇听听呢!纲丝模仿我说的段子我听到了,相当不错,果然是业余水准。”

  尽管郭德纲一再强调奥运期间不去凑“热闹”,希望不添乱就是最大的支持。但昨天记者接通郭德纲的电话,还“奋战”在剧组里的纲子声音有些嘶哑,他笑说一晚没睡,跑“马拉松”呢,“谁说我不关心奥运,在家做‘宅男’的好处就是可以一场比赛都不丢,我不但看了开幕式,还看了篮球、足球、马术、举重……我每天都要盯着金牌榜,中国金牌数一增加,我啊就激动得不行。”纲子越说越起劲:“看中国足球了吗?那实在是叫人憋屈啊,要是让我老郭去踢,没准还能出线呢。还是举重最好看,陈艳青真的是女中豪杰,两百多公斤的杠铃就那样举起来了,厉害啊。很多人想知道她在举起杠铃的时候喊什么,哈哈,我老郭就知道,咱俩是朋友,她告诉我了,那可是一句扬州话,等我到南京的时候就告诉你们。”郭德纲还特别提到了在香港落马的“白马王子”,“那个‘白马王子’帅吧?身材好吧?技术好吧?也许就是太完美了,连马都羡妒他了,掉在泥里,‘白马王子’变‘黑马王子’,真可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