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演出团出征 40分钟的节目奉献奥运会闭幕式

  新华网消息 文汇报报道,13日下午,参加2008北京奥运闭幕式表演的上海演出团在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广场举行出征仪式,演出团110多位成员宣誓,将全力以赴坚决完成演出任务,为奥运作贡献,为上海添光彩。

  这支上海演出团由来自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优秀学生和上海杂技团的演员组成。他们将在奥运闭幕式仪式前献上一台40分钟的节目。

  据悉,今年3月,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向上海发出邀请,希望上海能够承担奥运闭幕式仪式前的演出任务。经过奥运闭幕式导演组的严格考核和筛选,最终从300多名演员中挑选出100多人参加这次演出。

  经过2个多月的辛勤排练,演出节目已达到了较高水准。昨天,这支演出团赴京参加综合排练,8月24日正式在国家体育场进行演出。(记者张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