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子曲棍球中国队0-1不敌荷兰 奥运会遭遇首败

   奥运官网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8时30分,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的女曲小组赛中,中国队以0-1不抵世界劲旅荷兰队,输了比赛。

  本场比赛,荷兰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1号守门员利桑娜·德鲁弗、3号埃芙克·米尔德、4号法蒂玛·莫雷拉·德梅洛、11号玛尔切·霍德里、13号明克·斯马贝斯、14号队长明克·博伊、15号扬妮克·朔普曼、17号玛尔切·保门、19号埃伦·霍格、21号索菲·波尔坎普、24号埃娃·德高德;而中国女曲的首发阵容和前两局一样,前锋依旧是10号高丽华,11号唐春玲,守门员为16号张益萌,同时,她也是本场比赛中,中国女曲最大的功臣。

  整场比赛荷兰队获得了四次短角球的机会,而中国队仅仅获得一次短角球,在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时,由荷兰队的17号玛尔切·保门打进了本场的唯一一粒短角球,荷兰队1-0领先;下半场开始,中国姑娘依然没有放弃进攻机会,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中国队一次小的进攻,险些改写了场内比分,可惜的是,由于技术不够熟练,并没能扭转局势,最终,中国队以0-1负于荷兰队。同时这也是荷兰女曲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第三场胜利。

  下一场中国队将对决韩国队,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16日的精彩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