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秦凯表现完美 树立里程碑

  在13日进行的奥运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我省运动员秦凯和搭档王峰以总分领先第二名近50分的巨大优势,为中国队轻松摘得第16块金牌,同时这也是陕西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第二枚金牌。

  13日下午2时多,当记者赶到陕西游泳中心时,这里已经“人满为患”,两个放映室挤满了等待观看比赛的观众和忙碌采访的媒体记者。

距离大屏幕最近的是游泳中心的小跳水队员们,他们一个个脸上贴着小国旗,充满崇拜和期待的眼睛紧盯着大屏幕,等待着大师兄秦凯的出场。当秦凯出现在电视画面的时候,放映室一下子沸腾了,小队员们用力挥舞着国旗,把写有“凯哥,加油”和“凯哥,凯旋”的横幅高高举起,为远在北京的秦凯加油助威。秦凯和搭档一次次出场,这边的师弟师妹们便是一阵阵的加油和欢呼,整个放映室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的氛围。而当秦凯/王峰出色地完成最后一个动作之后,小队员们更是用大声的尖叫表达他们的激动和喜悦。

  同在现场观战的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赛后他大声告诉记者:“(秦凯/王峰)两个人在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用完美、飘逸、潇洒来形容,这是陕西运动员本届取得的第二枚奥运金牌,也是陕西体育的一座里程碑。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陕西的体育事业应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王戈华 任明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