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等于巴西乒乓球 国奥0-3完败告别奥运

  0比3,中国国奥队完败于巴西队,最终以小组三场不胜只进一球的成绩告别了奥运赛场。

  由于红黄牌停赛,今天比赛中,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再次“乾坤大挪移”,与上场相比,更换了6名球员,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是,国足国奥双料前锋韩鹏竟然当起了中后卫。



  然而,这个近9场大赛以来的第9套主力阵容,面对强大的巴西队,队员们似乎连进攻的勇气都已丧失。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小罗在中场附近,慢慢悠悠地“陪”球散步;可以看到巴西队的球员们几乎在大禁区线上从容倒脚……

  “这场比赛,中国队是主队,但他们总是退缩在后半场,甚至在我们3比0领先的时候,他们仍然在球门前30米的范围内活动,这让我们感到奇怪。”巴西队主教练在赛后发布会上也表达了自己的困惑。

  对此,中国队主帅殷铁生有着自己的解释:“这已经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了,由于红黄牌的原因,造成我们只有14名能够上场的球员,4名后卫队员还有3名停赛。所以,我们的指导思想就是稳固防守,寻找机会反击,给于对方一点压力。我想我们做到了。”

  谈到此次奥运征程,国奥队队长李玮峰承认失败,但他同时也渴望公众舆论能给中国足球一个相对宽松些的环境。“我知道大家都希望中国足球好,但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因为中国足球现在的水平就像巴西的乒乓球一样。因而请大家适当地给一点宽容、给一点时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