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搜狐直击:庞佳颖犯规取消成绩 走混采一言不发

    搜狐体育讯 庞佳颖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进行了第6个决赛日的比赛。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庞佳颖在获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意外被判犯规,无缘决赛。

  在此前进行的第一组比赛中,另一名中国选手朱颖文以53秒8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为接下来的庞佳颖开了个好头。而在昨天的女子200米自由泳上,庞佳颖为中国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本届奥运会中国女子选手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今天的庞佳颖无疑延续了昨日的好状态,从出发到转身,再到触壁都是保持着小组第一。当比赛结束后,现场的成绩播报也在向观众们介绍庞佳颖名列第二小组第一名。

  当人们正沉浸在喜悦中时,现场的大屏幕在显示最终的排名时却没有了庞佳颖的成绩,取而代之的是最末端的“DSQ”——取消参赛资格。现场所有的人见状都觉得特别意外,不光中国观众感觉意外,就连现场的外国记者都感觉特别不可思议。

  据了解,庞佳颖的犯规与抢跳有关系。这样的打击对于庞佳颖来说也是非常不能接受的,走过混合采访区时,她低着头,一句话也没有说,迅速离开了。(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