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100米自由泳 朱颖文晋级决赛庞佳颖无成绩

  华奥星空讯 8月14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了第6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朱颖文以53秒84获得了第一小组的第二;第二组比赛中,虽然庞佳颖以53秒49率先触壁,但因出发时抢跳犯规被取消了成绩,无缘决赛。

美国名将考芙琳排在第一小组第一。

  第一组比赛,美国名将考芙林在前50米领先,中国小将朱颖文处于第五;最后50米,考芙林继续领先,朱颖文全力冲刺,非常漂亮的以53秒84赶超了其它选手,以小组第二获得决赛权,同时她也创造了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并打破了亚洲纪录。考芙琳排名第一。

  第二组比赛,昨天刚刚夺得200米自由泳铜牌的中国选手庞佳颖一路领先,荷兰选手紧随其手,芬兰选手第三。进入后50米,庞佳颖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以53秒49获得小组第一,但因犯规被取消成绩。这样,荷兰和芬兰选手分列第二小组的一、二名。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将在明天上午进行。(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