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俄罗斯将送巴西四连败 美国队给欧锦赛亚军上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3战3败的巴西将碰到2007年女篮欧锦赛冠军俄罗斯队,恐怕又要面对一场失利,西班牙队挑战美国队恐也难有作为,韩国和白俄罗斯间的胜负将影响着两队小组出线的前景。

  □ B组:捷克 vs 新西兰 9:00

  新西兰队平均身高不足,只有麦克尔马克身高在1米90以上,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正因为身高劣势,使她们的内线完全失势,让陈楠全场拿下26分17个篮板。面对捷克,新西兰恐怕更为头痛,因为对手阵中有6人身高在1米90以上。捷克队的韦塞拉、马霍娃和埃尔霍托娃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新西兰队的核心是参加过上届奥运会的马里诺和哈蒙。捷克和新西兰战绩同为1胜2负,两队需要为小组出线权展开激战,看好身形高大的捷克美女队取得胜利。

  □ A组:拉脱维亚 vs 澳大利亚 11:15

  澳大利亚在前三战中全部取胜,2006年世锦赛冠军在小组中实力超群,场均净胜24分。拉脱维亚队在上场比赛中依靠佐戈塔的绝杀险胜巴西队,赢得奥运会首场胜利,这对她们的士气是个提升。但面对拥有多名效力WNBA球中的澳大利亚队,恐怕还是凶多吉少。澳大利亚队与俄罗斯队目前均是3战3胜,两队在正面交锋前,估计都会保持全胜。

  □ A组:俄罗斯 vs 巴西 14:30

  巴西队没有了珍尼斯、亚利斯桑德拉和海伦,队伍变化也比较大,球队实力今非昔比,本届奥运会她们也球运不佳,首战加时输给韩国队,第三场比赛又被佐戈塔绝杀,1分输给了拉脱维亚队,巴西队是A组中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俄罗斯队是2007女篮欧锦赛冠军,奥运会前三场比赛全部取胜,以她们的实力拿下巴西队当无问题,巴西队是役过后将四连败,彻底与复赛无缘。

  □ B组:美国 vs 西班牙 20:00

  美国队内线有前WNBA得分王莱斯利、汤普顿和福尔斯,外线有苏-伯德、陶乐西、女飞人坎黛西-帕克,想想连帕克都是替补,美国队的板登深度就可想而知了。西班牙队在首战输给中国队后,已取得了两连胜,呈上升趋势。但面对美国队,恐怕每支球队心里都会直打鼓,西班牙女篮虽贵为去年欧锦赛亚军,可和美国队相比就弱了。

  □ A组:韩国 vs 白俄罗斯 22:15 CCTV2

  从目前A组形势来看,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锁定前两名的席位,巴西队将是第一个被淘汰的球队,剩下的两个小组出线名额将在韩国队、白俄罗斯和拉脱维亚三队中产生。拉脱维亚本轮输给澳大利亚的可能性极大,也就是说韩国和白俄罗斯谁取得本场的胜利,谁的出线前景就会好一些,特别是白俄罗斯,她们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巴西队,如果胜了韩国队,也就等于基本确保了小组出线。韩国和白俄罗斯两队实力相当,届时的临场发挥至重要。

  (百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