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李玮峰自嘲:中国足球水平相当巴西乒乓球水平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赛后,李玮峰苦笑道:“我们已经尽力了,中国足球的水平只相当于巴西的乒乓球水平。”

  “实力明摆着,大家都看得见。小罗一个人的身价,大概就抵得上我们全队的身价了。”最终,中国国奥队丢掉三球,李玮峰只能说自己尽力了,“输球不奇怪。

我们真的尽力了。我不想逃避失利,也不想给自己找什么理由。但我们真的做到了我们该做的。”

  奥运会的三场比赛取得1平2负的成绩,李玮峰的心情自然很沉重。作为超龄队员,李玮峰这几年来代表中国足球参加了几乎所有重大赛事,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李玮峰体验到的苦涩非常多,“我经历了很多,也感受了很多。仍然感谢这支球队能让我这个超龄球员加入进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