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于洋姥姥为外孙女加油 妈妈干着急爸爸不停擦汗

  8月13日夜,当于洋和杜婧干净利落的以2:0击败对手,冲进女双决赛的刹那,于洋家里沸腾了,不大的房间里回荡着掌声欢呼声,于洋父母,她最爱的姥姥、二姨全家、舅舅、邻居等十多人,一起见证着于洋离梦想越来越近。

激动的于洋妈妈,还特意拿着晚报赛前送来的花蓝说,“千山晚报祝福于洋圆梦奥运,看来于洋是感受到了。”

  原来公布的比赛时间是20:45,但没有明确说是否直播,早早于洋家里就来了不少亲朋好友,大家不停地拿遥控器搜索着,看哪个频道可能直播。到了比赛时间,大家又把目光聚集到网上,看文字直播,一看说这场比赛推迟,于妈妈反而更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

  焦急地等待了四十多分钟后,不知谁一句:“奥运频道直播了,快看。”把所有人都引到了电视机前。第一局比赛一直是胶着状态,于洋还有几个失误,屋里的气氛明显有些压抑,于妈妈着急地说,“这孩子怎么看着不太紧张呢,快点进入状态呀。”而话不多的于爸爸,表情严肃,尽管正对着电风扇,可就是不停地擦汗。

  到了第二局,于洋和杜婧明显占据了场上优势,场上俩女孩打出的好球不断,家里的叫好声、掌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连八十岁的姥姥都替外孙女加油,“这孩子,打得好。”

  每一次赛场上给于洋的特写,看着女儿大滴的汗珠,于妈妈都眼含泪水,嘴里呢喃着,“天天有比赛,孩子太累了。”母爱无言全写在了脸上。比赛结束,于妈妈告诉记者,这几天睡不好,越不想想,越控制不了,有点不敢相信,孩子就这么走了这么远,希望母女真能心灵感应,她能感受到家里给她的力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