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刘子歌成水立方最大惊喜 奥运冠军钱红激动落泪

视频:水立方内中国夺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视频:水立方内中国夺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韩乔生激动解说钱红流下热泪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8月14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一同参赛的队友焦刘洋获得银牌,成为水立方里中国人最大的惊喜。

  在刘子歌触壁那一刻,一直在见证和解说此次比赛的1992年第25届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得主钱红不禁激动落泪。“这枚金牌给中国游泳太多振奋人心的感觉。她们真的太不容易了。

”钱红说。

  刘子歌身高1米81,在奥运选拔赛200米蝶泳项目的比赛中,刘子歌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以2分07秒76达到A级标准的优异成绩力压历届冠军焦刘洋获得第一名,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在水立方里,刘子歌以沉着的心态再接再厉,终于将奥运金牌收入囊中。

  作为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获得者,刘子歌在接受采访时面带微笑,表情轻松。她说,自己的心态比较轻松,赛前调整也比较到位,“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教练说能争取更好的成绩就比较好了,没有说今天非要拿冠军。”(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