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称遏制诺维茨基取胜 德国主帅批裁判不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西班牙队在北京奥运男篮预赛B组比赛中,以72-59击败德国队,赢得三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德国队的主教练鲍曼和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加西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对于这场胜利非常高兴,我们在场上表现不错,尤其是在防守诺维茨基方面做得非常好。”西班牙队主教练加西亚说,“上午9点的比赛,对我们的发挥也许有影响,但是这不是我们比赛中很多时候落后的唯一原因。”

  德国主帅鲍曼则分析了诺维茨基今天发挥不佳的原因。“要知道,对方总是派出两名到三名球员来防守德克(诺维茨基),不让他拿到球,迫使别人来投篮。”鲍曼说。

  鲍曼表示,这场比赛诺维茨基没有一次罚球,裁判的判罚不公。“我并不是想找借口,对方防守德克很凶。而德克这场比赛没有一次罚球,我想应该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一些判罚是有问题的。”鲍曼说,“有一些哨应该吹,他没有罚球就显示了这些问题。作为德克自己,他必须清楚,也许他会面对这样的问题,他必须调整自己,传球更快一些,其他人也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机会。”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