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金昶伯:今天我们进攻组织不好 战韩国会尽全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在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分组预赛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0-1惜败于世界劲旅荷兰队,遭遇北京奥运会上的首场失利,争夺奖牌前景不容乐观。

  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赛后称赞了对手并指出了中国队的败因:“看比赛时我一点也不紧张,荷兰队是世界顶级强队,她们组织很好,战术出色,球员个人技术也很出众,和荷兰队这样的队比赛需要组织好,但今天我们进攻组织不好,我们的姑娘们没有按照赛前计划来打。荷兰队今天的表现很精彩,他们能够针对不同的情况及时调整。尽管上半场她们打得不太好,但下半场情况完全不同了,她们显示了出众的个人能力个良好的组织能力。”

  谈到下场与韩国队的比赛时,金昶伯说:“过去我们努力每场比赛都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研究每个对手并分析每场比赛的技术统计。和韩国队比赛也没什么特别的打法,我们会尽全力的。”

  荷兰队主帅兰莫斯说:“我认为中国队最近两个月进步很快,她们在冠军杯上表现非常好,但现在更强大了。她们是一支身体优势出众的强队,这个小组中有一些强队,在这个小组比赛很困难。和中国队比赛总是有危险的,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