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陈玲103-113不敌尹玉姬 无缘女子个人射箭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11:11,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1/8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继续展开,中国女子射箭队员陈玲遭受韩国选手尹玉姬的强势挑战。

最终经过12分钟的激战,陈玲凭借12箭103环-113环的成绩不敌对手,进而由于10环的差距无缘女子个人射箭的八强。

  在此前进行的1/16淘汰赛中,中国选手陈玲凭借总环数106-105险胜白俄罗斯选手卡捷琳娜·穆柳克成功脱颖而出;而韩国选手尹玉姬则是以114-107大胜加拿大选手玛丽-皮尔·博德特,顺林晋级女子个人射箭的16强。

  陈玲在女子个人射箭排名赛中以总成绩645环排名第15位,并且在个人淘汰赛中分别射出110环和106环;而尹玉姬则在排名赛中状态神勇,以667环的成绩高居第2位,随后在个人淘汰赛中同样依次射出109环和114环的佳绩。从个人实力分析而言,陈玲相对于尹玉姬略处下风。

  第一组,中国选手陈玲开局状态不俗,发挥稳定,先后射出10环、8环和9环;而韩国选手尹玉姬则同样表现不俗,依次稳定的射出9环、10环和8环。这样,陈玲就经过第一组较量后,以27环-27环与对手战平。

  第二组,陈玲开局出现重大失误,成绩出现波动,先后射出7环、10环和9环;而尹玉姬则状态稳定,依次射出10环、9环和9环。至此,陈玲经过两组的拼杀,暂时将总环数改写成53环-55环,并且以2环的差距暂时落后。

  第三组,陈玲暴露出心理状态不够稳定的问题,重大失误再现,分别射出9环、8环和6环;而尹玉姬则继续在后两轮大发神威,分别回敬了10环和10环,而第一环则射出9环。这样,陈玲和尹玉姬的总环数对比分别为76环-84环,进而将总环数的差距扩大到8环。

  第四组,陈玲及时调整心态,成绩有所恢复,先后射出8环、10环和9环,进而以27环的成绩收官1/8淘汰赛;而尹玉姬则再次上演神勇状态,依次射出10环、10环和9环,最终以单轮成绩29环结束该组对抗。这样,陈玲就由于个人实力的差距,凭借以总环数103-113不敌韩国选手尹玉姬,最终无缘1/4淘汰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