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刘子歌夺冠破纪录 家中燃放焰火庆祝

视频:中国夺游泳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视频:中国夺游泳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是中国游泳选手在本次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赛后刘子歌对这一成绩激动不已,而在赛前刘子歌似乎没有人引起人们太多的注意,主教练似乎是把她藏了起来,对此刘子歌表示:“我在赛前知道自己具备前三名的实力,不过不到比赛什么都说不好,教练和我们都比较低调,在刚才的比赛中我就是拼命的游,取得这个成绩我非常高兴!”

  与此同时,刘子歌的父母一直守候在电视屏幕前观看着女儿的比赛,女儿取得这样的成绩使得家中像是过春节一样燃放起了焰火!

  经过混合采访区的刘子歌接到了父亲的电话,不过没说几句刘子歌就匆匆挂掉电话走向了休息间,此时,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