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遭逆转陈忠和很平和 中国女排2比3不敌古巴女排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古巴女排以3比2战胜,中国女排未能实现小组赛的三连胜目标。不过,在主教练陈忠和看来,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姑娘们的信心,和美国的比赛最关键。

  本场比赛之前,前女排队员郎平曾经提醒姑娘们,对古巴的发球必须重视。

结果,古巴获得昨天这场比赛胜利,正是得益于发球这个环节的出色发挥。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前两局进行得非常顺利,2比0取得领先优势。不过,在第三局,中国队的拦网和扣球都没有前两局发挥出色,而古巴女排经过调整加强了发球和一传,最终拿下一局。随后,古巴女排一鼓作气,连续拿下两局,最终3比2实现逆转。中国女排小组赛三连胜的目标未能实现。

  虽然遗憾地失利,但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姑娘们的信心不会受到影响。“总体来说还不错,机会非常好,我们最终还是没把握好。后面主要是在一传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整体来讲队员还是很平稳。”陈忠和平和地说,“这场比赛不会动摇我们的信心,后面和美国队的比赛是非常关键的。”

  失利不掩大梅风采

  比赛一开始王一梅就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第一局王一梅连续在4号位重扣得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第二局比赛她连续3次重扣将比分拉开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她又在不利的局面下频频得分。遇到对方顽强防守的时候,王一梅还经常采用轻吊,取得不错的效果。全场比赛王一梅共拿下26分,居全队首位。

  竞报记者郭利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