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篮球理念要变” 女篮中国队大胜晋级八强

  竞报讯 (记者龙培培)

  昨天下午,中国女篮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以80比63击败新西兰队报了四年前雅典惨遭绝杀无缘八强之仇。同时,拿到两胜的中国女篮已经迈入八强大门。此战,陈楠砍下26分17个篮板的大两双。

  赛后,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表示,尽管面前的新西兰队实力已远不如4年前曾击败中国的那支新西兰队,但他还是对比赛感到紧张。“今天我们发挥得很出色,我们赢在了防守和篮板上。”马赫说。

  发布会上,马赫忽然谈起自己对中国篮球的建议。“我爱中国,我认为中国女篮是有能力更强大的。但中国篮球的理念必须要变化,不是说只有投得准,有3分球就是能力,中国队要想强大,必须重视得分、篮板、防守的均衡发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