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女柔78公斤杨秀丽旗开得胜 一本轻取对手进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淘汰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背负夺金重任的中国名将杨秀丽取得开门红,她以一本的巨大优势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叶连娜-普罗斯库拉科娃,顺利晋级16强。

八分之一决赛,杨秀丽将对阵蒙古选手普列布扎尔嘎勒-勒哈木德格德。

  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21岁的杨秀丽目睹了刘霞在女子78公斤级痛失金牌的一幕。北京奥运会,已经成熟的杨秀丽期待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作为“中国柔道教父”刘永福的关门弟子,杨秀丽近年来在国内外大赛中表现值得肯定,她接连获得了十运会、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冠军。根据抽签,杨秀丽首轮比赛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叶连娜-普罗斯库拉科娃。

  尽管对手实力一般,不过比赛开始后杨秀丽还是显得较为谨慎,这位中国名将并不着急进攻。叶连娜-普罗斯库拉科娃在比赛中没有太多办法,她更多的是在防守。就在距离比赛结束前52秒,杨秀丽突然发动进攻,叶连娜-普罗斯库拉科娃无奈双肩着地。这样,杨秀丽以一本的优势轻松取得比赛胜利。

  取得开门红将提升杨秀丽的自信心!根据赛程安排,杨秀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蒙古选手普列布扎尔嘎勒-勒哈木德格德。勒哈木德格德首轮轮空!(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